晴時多雲

家用禮賓兩相宜!Honda Odyssey 試駕

2015/06/12 19:40 文/記者張慶輝

今年可說是 Honda Taiwan 充滿活力的一年,除了正式重返國內大型重機市場外,最讓車迷們期待的另一件事情,就是豪華進口 7 人座 Odyssey 將導入的消息,自二月消息揭露後,Honda Taiwan 也緊鑼密鼓的加緊腳步,終於在日前正式公布預售價,並將在 6/17 舉辦上市發表會,在此之前也先邀請了國內媒體親身體驗,究竟 Odyssey 有沒有能耐,能夠殺入對手盤踞已久的進口 7 人座市場?

大器外型,不失品牌特色

雖然是身型較大的 7 人座車型,但 Odyssey 仍保有 Honda 近年來一貫的家族面貌,車頭水箱護罩依舊是採用「Solid Wing」的大型鍍鉻設計,並透過層疊的手法效果營造豪華的視覺效果,頭燈組採用 LED 照明科技,並整合了 LED 日行燈、ACL LED 轉向輔助照明等功能;車側腰線以一道自頭燈延伸到車尾的鍍鉻飾條貫穿,再搭配動感的鈑件折線、以及後門上方的擾流尾翼設計,為寬大穩重的車身增添些許運動元素;尾燈組則採用了大型的 LED 導光條設計,同時將方向燈、倒車燈、與車型銘牌整合成一線,車尾整體辨識度絕佳。

Honda近年來慣用的Solid Wing大型鍍鉻水箱護罩,在Odyssey上更以層疊方式,突顯大器豪華的感受。

APEX車型才有的LED光源照明的頭燈內,整合了方向燈、LED日行燈與ACL LED轉向輔助燈。

車側除了貫穿腰線的鍍鉻飾條外,車側的鈑件折線也為Odyssey增添些許動感。

大型LED導光條的尾燈設計,夜間辨識度絕佳。

車內大空間請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