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跌破眼鏡! 10 大最不具吸引力汽車品牌排行榜

2015/07/27 17:00 文/記者蔡昆霖

相信大家一定都還有印象,在上星期的時候,自由汽車頻道曾經報導過「10 大最有吸引力汽車品牌排行榜」(點這邊看文章),而同時,J.D. Power 也釋出了最讓人不感興趣、最不具吸引力的 10 大汽車品牌排行榜!這份報告與先前的調查方式相同,乃是針對 8 萬 4 千名三個月內的新車主,進行 77 個不同面向的滿意度調查,滿分為 1000 分。

接下來就來看看最不具吸引力的前 10 名品牌是哪些:

第 10 名:Dodge

(圖片來源/Dodge)

身為美國平價車款品牌的 Dodge,在這項調查中拿下了第 10 名,分數為 795 分,雖然 Dodge 品牌本身並沒有傑出的特色,但旗下的 Challenger 及 Charger 在該級距中反而獲得相當優異的評價。

第 8 名:Chrysler

(圖片來源/Chrysler)

同樣身為美國品牌的 Chrysler 以 788 分拿下第 8 名,很顯然的比同樣身為美國車的同胞 Dodge 還要更沒吸引力一些。

第 8 名:Subaru

(圖片來源/Subaru)

看到 Subaru 出現在第 8 名想必讓很多人感到驚訝,由於它的 AWD 四驅系統以及豐富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常常受到大家的關注與喜愛,但在品牌吸引力上卻只拿到了 788 分,似乎與 Subaru 車款的熱銷程度不成正比。

第 6 名:Honda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在這次排名中僅拿下 786 分,成為讓人最不感興趣品牌的第 6 名,不過 Honda 才剛推出 HR-V 小型跨界 SUV 車款,在對照其 Civic 以及 CR-V 的熱賣程度,實在很難讓人想像他的名次竟會是如此。

第 6 名:Nissan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在這次最不感興趣品牌排名中與 Honda 並列第 6 名,拿下 786 分,雖然他們最近剛推出全新 Maxima 與 Murano 車型,打算向豪華車款靠攏,但短期內似乎難以達到效果,或許明年有機會讓品牌表現有所進步!

第 5 名:Toyota

(圖片來源/Toyota)

最不感興趣品牌排名的第 5 名由 Toyota 拿下,雖然 Toyota 在美國當地的熱銷程度絕對一點也不輸台灣市場,但車款熱銷似乎與品牌吸引力完全無關,獲得了 781 分的成績,比 Honda 及 Nissan 的成績來得更低。

第 4 名:Jeep

(圖片來源/Jeep)

Jeep 似乎沒有因為 FCA 集團的加持之下而有所獲益,這次評比中僅拿到 763 分,成為品牌吸引力最低的第 4 名。

↓↓↓前三名下一頁見分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