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台北車展 Luxgen 辣模搶先登場! 全新 S3 EV+ 預告亮相

2015/11/16 17:24 文/記者蔡昆霖

2016 台北新車大展將屆,Luxgen 除了將在車展中展出 Eco Hyper 全車系 S5、U7、U6、M7 Turbo Eco Hyper 以及 V7 Turbo 高頂福祉車之外,Luxgen 原廠也預告將在車展中將 S3 EV+ 電動車首次亮相,打算以「智能與電能」跨界新物種之姿,展現在消費者面前。

除了全新的 S3 EV+ 電動車之外,Luxgen 當然也準備了賞心悅目的 Luxgen Girls,以來自伊林、風暴經紀公司的 6 位女模搭配 3 位擁有高人氣粉絲團的漂亮女孩擔任接待,搭上 S5 Turbo Eco Hyper。

↓↓點下一頁看更多 Luxgen 美麗女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