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旗艦雙門豪華跑車 Lexus LC 500 北美亮相!瞄準 S-Class Coupe

2016/01/12 14:58 文/記者蔡昆霖    圖/Lexus提供

Lexus 曾經在 2012 年北美車展中發表雙門豪華概念跑車作品「LF-LC」,而直到今年的 2016 北美車展中,Lexus 終於推出了以 LF-LC 的設計線條為基礎所打造的全新量產版本車型「Lexus LC 500」,徹底展現 Lexus 打造頂級豪華轎跑的能耐,完全不遜於歐系對手。

「Lexus LC 500」徹底展現Lexus打造頂級豪華轎跑的能耐,完全不遜於歐系對手。

車尾部份也是全新感受,搭配科技感十足的T字造型尾燈,足下部份則飾搭配20吋或21吋胎圈搭配Michelin Pilot Sport胎組。

Lexus LC 500 在外觀設計上可說是完全延續 LF-LC 的誇張狂放車身線條,同時也充滿了 Lexus 近期以來針對性能化車型所打造的家族式設計語彙,車頭部份以超大面積鍍鉻紡錘型水箱護罩,搭配宛如利刃般的頭燈組以及 L 型日行燈,兇悍的車頭宛如要吞噬地面一般。

Lexus LC 500在外觀設計上可說是完全延續LF-LC的誇張狂放車身線條,同時也充滿了Lexus近期以來針對性能化車型所打造的家族式設計語彙。

LC 500的車頂線條十分特殊,並未直接與車尾相連,創造出懸浮式車頂的感受。

LC 500 既然身為跑車,車身線條自然相當低扁,不過 LC 500 的車頂線條十分特殊,並未直接與車尾相連,創造出懸浮式車頂的感受;另外在車尾部份也是全新感受,搭配科技感十足的 T 字造型尾燈,足下部份則飾搭配 20 吋或 21 吋胎圈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胎組。

車室部份則是充滿一派豪華氣息,運用大量真皮以及麂皮材質鋪陳內裝與一體式運動化跑車座椅。

↓↓點下一頁看更多內裝照片與動力心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