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會休旅車卻能越野? KIA Sportage 2.0 CRDi 試駕報導

2016/05/20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記者蘇銘翰攝

韓國車廠 Kia 在 2008 年退出台灣市場後,2015 年才由新任總代理台灣森那美帶著 Kia 再度登台,這 7 年的時間 Kia 逐漸在全球打響名號,隨著 SUV 車款成為世界主流,旗下的 Sportage 也成為重要戰略車之一,並將於今年 6 月 6 日登陸台灣,這次更啟用代言人,找來藝人張孝全代言 Sportage,看得出 Kia 對於這款車的重視程度。

【這裡看Kia Sportage 相片集】

 

由 Kia 總裁兼首席設計師 Peter Schreyer 全力打造的 Sportage,外型上承襲虎鼻式設計的家族風格,加上全新的「Sport & Dynamic Energy」設計語彙,整體曲線更加時尚動感,在設計上已經就是輛歐洲車的風格,跟以前的韓國車完全不同,這款車則是鎖定 25 到 35 歲的族群。

 

第四代的 Sportage,一看到車頭的水箱護罩與頭燈分離的設計,就是 Kia 的新車款共同語言,在 Carens 上其實也看得到同樣的設計,頭燈採用魚眼加上鹵素燈泡設計,最頂規的 GT Line 才有矩陣式霧燈、HID 頭燈及 LED 尾燈。

 

這一代的 Sportage 風阻係數為 0.33,以休旅車來看算是相當不錯的表現,可降低風阻也能兼具省油。車尾的尾燈設計,則是藉由中央的飾條相連起來,增加後方車輛對於 Sportage 的辨識度。方向燈、倒車燈改為整合在後保桿的燈組上,這個設計,在其他的品牌上也曾看過類似的設計。

 ↓↓點這裡看完整內裝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