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車主倒車碰撞千萬超跑,Ferrari 車主:這是我見過最蠢的事!(有影片)

2016/08/08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不管是新手或是資深老鳥,不管是開車還是停車,難免都會撞到旁邊或是車輛,但如果你撞上的是這輛車,你可得先確認自己的荷包夠不夠賠。

【這裡看 Ferrari 458 Speciale 相片集】

 

在美國維吉尼亞州便發生一件停車碰撞事件,一位女性駕駛開著他的 Mercedes-Benz 380SL Roadster 跑車,準備要路邊停車時,居然撞上了後面的跑車,而這輛跑車可不是一般跑車,而是 Ferrari 458 車系最強的道路競技版 Ferrari 458 Speciale,從影片中可清楚看到 Mercedes-Benz 380SL Roadster 的右車尾直接撞上 Ferrari 458 Speciale 的左車頭,甚至是壓在 Ferrari 458 Speciale 左車頭上。

由於正值週六假日,引來大批民眾圍觀,甚至拍照上傳,車主也抵達現場了解情況,更是大罵「太誇張了,這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蠢的事!」,肇事的女車主也在現場害怕到發抖。

這場小車禍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可以確定的是,在美國售價 30 萬美元(約 950 萬元台幣)的 Ferrari 458 Speciale,這位倒車不慎,而撞上 Ferrari 458 Speciale 的女車主,絕對有得賠了。

↓↓這裡看 Ferrari 458 Speciale 到底有多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