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60 度攝影還能這樣用! Subaru Impreza 環景體感就像坐在車裡! ( 內有影片)

2016/08/29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第五代 Subaru Impreza 日前在日本正式發表,擁有 Subaru 首度推出的行人保護及防護氣囊,而且是全車系標配,同時強調「動的質感・靜的質感」,在操控性能與內裝質感上都有提升,因此一經發表就轟動車壇,Subaru 更在 YouTube 上傳新車介紹影片,讓車迷能仔細品味最新的 Impreza 魅力。

第五代 Subaru Impreza 相片集

 

 

全新世代 Subaru Impreza 於 7 月在日本發表後,隨即開始進行全國巡迴展示,直到 9 月底才會結束,預計在 10 月開始進行銷售,由於採取巡迴方式,會有許多車迷無法一睹第五代 Impreza 的風采,因此 Subaru 在官方 YouTube 放上車款介紹影片,其中最特別的就是 360 度旋轉視角拍攝的內裝畫面,更能透過影片觀察後座空間。

 

這段影片能讓觀看者分別坐在駕駛座、副駕駛座以及後座來進行觀賞,只要透過滑鼠移動就能 360 度旋轉,全方位查看最新 Impreza 的內裝鋪陳以及空間表現,讓車迷不需要現場觀看實車,就能判斷 Impreza 的空間是否能滿足自己需求。

此次 Impreza 以 DYNAMIC x SOLID 為訴求,讓內裝質感更為提升,中控台大面積的軟質塑料,以及從最上方螢幕一路延伸至空調出風口處,搭配多種類金屬、摺線、縫線等所創造出的層次感,讓整個座艙氛圍有顯著進步,並受惠於 Subaru Global Platform 模組化底盤,讓第五代 Impreza 擁有更大的車格、寬廣的空間與行車視野,並具備良好的座椅變化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