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花錢買 Tesla,靠這個方法把老車升級自動駕駛車!(內有影片)

2016/09/16 11: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omma.ai

市面上雖然已有自動駕駛車,像是 Tesla 旗下的 Model S、Model X 或是其他品牌,但都是針對自家車款所推出。但如果有了這款產品,你的車也可以擁有自動駕駛功能。

美國駭客 George Hotz 所開發的 Comma One,能讓一輛普通的汽車,升級成為自動駕駛車。

知名美國駭客,綽號 Geohot,曾破解 iPhone 及 PlayStation 的 George Hotz,創辦 Comma.ai,在 TechCrunch Disrupt SF 大會上,George Hotz 推出可讓車子升級為自動駕駛的新產品 Comma One。

過車子前方的雷達與鏡頭,收集影片的數據,就能達到自動駕駛的作用。

George Hotz 先前使用了一輛 Acura 轎車,透過所開發的套件,升級成為自動駕駛車,從 Mountain View 開往舊金山,途中完全沒有觸碰方向盤、油門及剎車。這款產品初期會之前部分特定車款,但之後會陸續擴大其支援範圍。

George Hotz 表示,Comma One 沒有太多感應器,透過車子前方的雷達與鏡頭,收集影片的數據,就能達到自動駕駛的作用。

George Hotz 先前使用了一輛 Acura 轎車,透過所開發的套件,升級成為自動駕駛車,從 Mountain View 開往舊金山,途中完全沒有觸碰方向盤、油門及剎車。

對於 Tesla 自動駕駛車,George Hotz 認為 Tesla 就像是自動駕駛車的 iOS 系統,而 Comma One 則是希望成為自動駕駛車的 Android 系統,讓更多一般車款也能升級成為自動駕駛。 

Comma One 將在年底上市,預計售價為 999 美元(約 31,800 元台幣),月費為 24 美元(約 760 元台幣)。 

【看更多】

避免成為未來馬路三寶,需要先駕駛這款車

Tesla Model X 休旅進軍日本,但台灣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