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記得這輛小車?Toyota i-Road 三輪車離上市更近了!

2016/09/21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在台灣因為 7 萬 8 就可以帶回家,事後發現是網路謠言的 Toyota  i-Road 電動三輪車,雖然短時間不會引進台灣,不過仍在日本市區進行測試,讓這輛電動三輪車距離正式上市又更近了一些。

【這裡看 Toyota  i-Road 電動三輪車相片集

小巧可愛的Toyota i-Road,是針對市區所開發出來的交通工具。

去年 Toyota 針對 i-Road 進行第一階段公開測試,當時有 100 名不同行業的民眾參與。第二階段則是從 9 月 17 日開始到明年的 3 月 31 日,將針對 i-Road 測試家用及商用狀況,會準備專門的停車位,以及尋找停車位的專屬應用,測試地點在東京。

針對不同測試區域提供不同的 i-Road,有單人座及雙人座兩種設定,澀谷及世田谷區提供的是雙人座版本共 4 輛,針對一般家用做測試,測試者是有小孩的家庭。另外針對商用企業,則提供 5 輛單人座版本,針對沒有公車的企業或是希望有多種車輛應對不同使用情況的公司使用。公司行號也能跟 Toyota 申請 i-Road 車隊,測試是否可用在租賃市場上。

針對有小孩的家庭,測試車款為雙人座 i-Road。

Toyota i-Road 於 2013 年東京車展首度登場,車身尺碼為 2350x850x1445mm,軸距為 1700mm,車體採用鋁合金材質打造,動力系統則是由放置於前輪,可輸出 2.7hp 最大馬力的兩具電動馬達所驅動,在滿電的狀況下,續航里程約為 30~50km,極速則可達到 60km/h。

【看更多】不讓銀髮族開車上路,反而害了他們?

去年底台北車展時,Toyota i-Road 也有於現場展示及在封閉場地行駛。(記者陳英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