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HR 多支影片先曝光!一次看完所有的特色!(內有影片)

2016/10/21 18: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同時兼具小型車優點以及 SUV 駕馭體驗的跨界休旅在車壇逐漸暢銷,各大車廠紛紛推出此級距車款,而 Toyota 今年度最重要的車款正是小型跨界休旅 C-HR,從概念車發表就不斷受到車迷討論,隨著正式發表上市日期接近,Toyota 官方也釋出大量前導影片,讓車迷能從多角度了解這款車。

Toyota C-HR 擁有類似 Coupe 的外觀設計,包括隱藏在 C 柱的後車門把手、斜背的流線車頂和造型前衛的銳利頭尾燈組等,都相當符合年輕消費者胃口,另外傲視同級的 2,640mm 軸距更帶來優異的空間表現。Toyota 更打造出極具科技感的內裝風格。

動力配置上,提供有 1.2L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114 匹)、2.0L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148 匹)以及 1.8L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120 匹)等三種動力編成,並可選擇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以及 CVT 或 6 速手排等變速系統。

從 Toyota 釋出的多支前導影片中,可以一覽 C-HR 極具侵略性的外觀以及優秀的空氣力學表現,讓車迷們率先感受這款小型跨界休旅的魅力,日本 11 月上旬開放官網預訂,年底正式開賣。而台灣則預計明年 2017 年才會正式與消費者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