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枉神車之名!Toyota Altis 小改款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在乘坐空間表現上,Altis 擁有傲視同級車的 2700mm 軸距,腿部空間相當舒適,再加上後座平整化底板的設定,讓乘客長途坐車也不會太過疲勞。另外,尊爵版的駕駛座椅具備八向電動調整功能,帶給駕駛極高便利性,後座依然保有 6/4 分離傾倒功能,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也全面回歸到全車系標配。

【小改款神車 Toyota Altis 相片集】

 


此次小改款,Altis 終於補齊安全配備!在主動安全方面,除了入門雅致型以外,其餘三個車型都配有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與 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豪華型與尊爵型在被動安全上,更補足六具安全氣囊,如此媲美進口車款的安全陣容,也讓酸民終於無話可說。


動力配置上,小改款 Altis 依舊延續 1.8L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能繳出 140 匹最大馬力與 17.6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上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在油耗表現上達到 15.6km/L 的優異成績,而此次最特別的就是新增了 Sport Mode 運動駕駛模式,提供更靈敏的油門反應,讓車主在超車時不會力有未逮、更能享受隨心所欲的暢快駕馭。

 ↓↓點這裏看神車試駕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