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跨界新車 C-HR 美規版!預告洛杉磯車展亮相!

2016/11/07 14: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scoops

今年 Toyota 最重量級的車款 C-HR 已經在全球部分市場發表,而最重要的美規車型也即將在本月 17 日的洛杉磯車展上正式亮相,不管是在外觀或是動力配置上,都與日規版本存在些微差異,最大亮點則是搭載自動煞車系統,提供消費者更好的安全保障。

美國 Toyota 日前宣布,C-HR 美規量產版將在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發表,並在 2017 年春天上市,根據先前外媒捕捉到的偽裝測試照,可以發現美規版本的前保桿略作調整,車頭更為低矮,讓 C-HR 的 Coupe 風格更加突出,同時車身線條保持概念車時的肌肉感,相當霸氣流線。

而在動力配置上,雖然美國 Toyota 並未透露太多消息,但根據外媒推測,美規量產版預計會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 142 匹,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系統,另外還有 1.8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同時擁有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兩種版本供消費者選擇。

與美國不同,日本則多出入門的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113 匹,最大扭力則有 18.9 公斤米,同時這款動力配置預計會是 C-HR 導入台灣後的主力規格,估計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最快將於今年底讓這輛小型跨界休旅車在台灣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