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是豪宅等級的露營車,居然還能停放直升機?

2017/01/30 15: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urrion

如果能有一輛自己專屬的露營車,開到哪露營到哪,那會是多麼棒的事!在國外露營車市場大,各種類型的露營車都有,不過這輛取名為「極樂世界」的露營車,可說是高檔露營車的代表! 

【這裡看 Furrion Elysium 相片集】

Furrion 公司所推出的 Elysium 露營車,造價高達 250 萬美元(約 7800 萬元台幣)。

來自 Furrion 公司所推出的 Elysium,鎖定金字塔頂端,熱愛露營的人士,造價高達 250 萬美元(約 7800 萬元台幣),這麼高的造價,所提供的配備當然也是豪華等級。車長達到 13.7 公尺,寬也達到 2 公尺的 Elysium,車內的裝潢及配備,比很多人的套房都還好。 

廚房裡更有擺放葡萄酒的冰箱設計。

客廳、廚房、臥房都只是基本配備,廚房裡更有擺放葡萄酒的冰箱設計,至於微波爐、烤箱這些,都是最好的等級。雖然衛浴設備採用採淋浴間設計,Elysium 在車頂上準備了按摩浴缸,可以在大自然底下聽著音樂享受泡澡的樂趣。車頂上更威的不只是浴池,還有直升機停放坪,可搭乘 2 人座的 Robinson R22 直升機飛到露營車無法前往的高山深處。

至於露營車動力部分,Furrion 並未透露。這輛如此高檔的露營車 Elysium,可惜不會對外販售。

在車頂上準備了按摩浴缸,可以在大自然底下聽著音樂享受泡澡的樂趣。

【看更多】

台灣製造的豪華露營拖車

美式經典露營拖車

法式露營拖車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