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車一定跑不快? 6 人座 SUV 比 10 款跑車還快!

或許不少人會說,性能休旅不只美國會做,德國車廠也有許多高性能作品,從各車廠公佈的數據來看,Durango SRT 依然跑贏 Mercedes-AMG GLS 63(4.5 秒),Porsche Cayenne GTS(4.9 秒)兩款德系知名性能休旅,甚至還比電動車 Tesla Model X 90D(4.8 秒)快些。

相同 Dodge Durango SRT 銷售級距的 Mercedes-AMG GLS 63,則也小輸0.1秒(0- 60 英里為 4.5 秒)。

Porsche Cayenne GTS 也只有 4.9 秒( 0- 60 英里)的實力而已。

而能與 Durango SRT 匹敵的,只有 Tesla Model X P100D(2.8 秒)、BMW X5 M(4.0 秒)、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4.2 秒)以及 Mercedes-AMG GLE 63(4.2 秒)等屈指可數的車款!只是這些車款無論是售價或乘坐空間來說,整體而言 Durango SRT 的 C/P 值還是高出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