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預售 349 萬起的全新 Land Rover Discovery ,為何稱「正 7 人座」豪華越野休旅?

2017/05/10 14:17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and Rover

英國豪華越野車品牌 Land Rover,自 1989 年推出 Discovery 車系後,就廣受探險性格的消費者喜愛。與旗下 Range Rover 車系不同的是,Discovery 較著重於越野機能與乘載空間表現,尤其從第一代 Discovery 就有的 7 人座車型,延續到最新第五代不僅依然存在,更隨著車體結構技術的變革,全新 Discovery 也獲得重大進化。

自 1989 年第一代 Discovery 問世後,發展至去年底已經來到最新第五代車型。

去年底英國正式發表的全新 Discovery,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不僅迅速積極導入,更於現在開始進行預賞與預售活動。先行導入車型包括 3.0 升 Td6 V6 機械增壓汽油、3.0 升 Si6 V6 渦輪柴油兩種動力,入門車型 SE 預售價格皆為台幣 349 萬起,高規車型 HSE 則為 379 萬起,並排定在今年 9 月正式發表。

全新 Discovery 入門車型 SE 預售價格台幣 349 萬起,高規車型 HSE 則為 379 萬起(汽、柴油相同)。

全新 Discovery 與上代車型最大的差異,就是取消過往非承載式車體結構,改由嶄新全鋁合金車體設計。特點在於車重更輕盈外,車艙的空間也能有大幅進步。以全新 Discovery 的 3.0 升動力為基礎,與過往 Discovery 4 相比就減去超過 190 公斤的重量,加上略微增長的軸距,使第三排的空間表現更出色。

嶄新全鋁合金車體設計,相較過往 Discovery 3.0 動力減重超過 190 公斤。

 ↓↓ 全新 Discovery 重新定義「正 7 人座」豪華休旅空間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