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汽車品牌你都認識嗎?這位 1 歲小神童可能比一般人還懂!(內有影片)

2017/06/22 13: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影片

正常 1 歲的小孩大多還在努力學說話,能正確說出「爸爸」、「媽媽」就已經很厲害,但國外一名 1 歲孩童卻展現出特別的汽車天賦,不僅能認得世界上大部分的主流汽車品牌,甚至連稀有的超跑品牌都不放過,這份能力讓大人都感到濃濃的壓力。

國外一名 1 歲孩童卻展現出特別的汽車天賦,不僅能認得世界上大部分的主流汽車品牌,甚至連稀有的超跑品牌都不放過。

根據臉書粉絲專頁《JukinVideo》分享的影片,國外一對父子用電腦玩起汽車品牌辨認遊戲,雖然這名 1 歲小神童 Nicolas 的發音不夠標準,卻還是能聽出要表達的意思,從義大利知名超跑品牌 Maserati 開始,不管是歐美品牌或是日系車廠,通通難不倒小神童。

【1 歲小神童影片】

影片中包括 Lexus、Alfa Romeo、Acura、Chevrolet、Honda、Mazda 等主流豪華或非豪華品牌,甚至還出現稀有超跑 Bugatti,小神童不僅叫出名字還強調:「可以跑很快!」讓一旁的爸爸 Luke 都相當驚訝,除此之外,畫面中更出現已經消失的 Toyota 子品牌 Sicon、少見的 Dodge 旗下 Pick-up 品牌 Ram,一般民眾可能都認不出來。

影片一經上傳後,就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紛紛表示「這是未來的汽車產業天才」。

這部影片一經上傳後,就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紛紛表示「這是未來的汽車產業天才」,而其父親 Luke 表示,從 Nicolas 六個月大時,就對各種玩具車充滿興趣,甚至連睡前故事都與車有關,接著更會透過電視與平時散步去認識車輛,令人嘖嘖稱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