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人座很重要、節能也不能少!新世代 Toyota Prius α 問世時間確認

2017/07/31 18: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複合動力車款 Prius,其實共有 4 種衍生車型,包括標準版本 Prius、具 Plug-in 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的 Prius PHV,以及身形較小且動力較溫和的 Prius C,和擁有七人乘坐空間的 Prius α。隨著 Prius 進入全新第四代車型,除了已更新的 Prius PHV 外,接下來的新車應該就是 Prius α了!

Toyota Prius 家族共有四款車型,其中 Prius α 擁有 7 人乘坐的高機能空間設定。

據日本《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最新世代 Prius α預計在明年 11 月發表。承襲全新第四代 Prius 的各項優勢,空間更大的 Prius α不僅也會採用嶄新高剛性、低重心的 TNGA 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更受惠新底盤優異的設計,讓新世代 Prius α車艙乘坐空間比現行車款還要寬敞。

新世代 Prius α 也將源自 TNGA 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輕量化之餘車艙空間也更寬敞。

現行 Prius α則是以第三代 Prius 為基礎,增加軸距與尾廂車體,創造更充裕的空間與加入第三排座椅。未來新世代 Prius α也將延續相同設計理念,動力也會來自最新第四代 Prius 的 1.8 升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由於傳輸效能與引擎熱效率都比過往更好,預料新 Prius α的燃油表現將可進步 25%。

現行 Prius α 空間表現就相當不錯,新世代車型問世後,無論空間還是節能表現上,都會更加出色。

同時,現行 Toyota 新車大量應用的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在新世代 Prius α上也不會少,並追隨第四代 Prius 採較高規格的「TTS-P」設定,包含 PCS 碰撞預警、LDA 車道偏移警示、AHB 遠光燈自動輔助切換,以及 DRCC 全速域動態雷達巡航控制等,都會是為新世代 Prius α的重點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