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車也會被召回!Toyota Altis 第十代部分車型需更換氣囊充氣裝置

2017/09/17 10:0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僅管是已經停產多年的車型,仍會有召回的可能。Toyota 宣布將針對在台灣販售的部分第 10 代 Corolla Altis 進行召回,前乘客座的氣囊可能會出現金屬碎片彈飛,造成乘客受傷的危險。

2008 年 1 月至 2010 年 1 月生產之部分 Corolla Altis,有配備前乘客座 SRS 氣囊的車型將進行召回。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在官網上公布此一訊息,這次召回的為 2008 年 1 月至 2010 年 1 月生產之部分 Corolla Altis,有配備前乘客座 SRS 氣囊的車型。該前乘客座 SRS 氣囊的充氣裝置可能充填到製造不良的氣體產生劑,經過長時間後可能因為濕氣入侵,於氣囊作動時內壓過大導致充氣裝置破裂,使金屬碎片彈飛,而增加乘客受傷的風險。

Toyota 會以掛號信通知顧客回廠,免費更換前乘客座 SRS 氣囊充氣裝置,作業時間約需 2.5 小時。不過內容中並未告知受影響的車輛台數。 

【看更多】

除了 6 氣囊及 ESC,另一個考慮安全車的訴求

Toyota  Prius c 改款降價 7 萬元(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