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破流言蜚語!Luxgen U5 中國市場預接單上看 1 萬張

2017/09/24 16: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uxgen

最早在今年 4 月上海車展亮相的 Luxgen U5,隨著台灣在 8 月中展開預售、9 月 20 日發表,獲得近 1,500 張新車訂單後,中國市場也採相同模式,先在成都車展公佈 Luxgen U5 當地售價,並排定於 9 月 27 日正式上市,新車預售接單時間也差不多是 1 個月,不過總量更亮眼有近 1 萬張的表現。

繼台灣正式發表 Luxgen U5 也將在 9 月 27 日於中國上市,早先於成都車展展開預售之後,現在預接單有望上看 1 萬輛規模。

東風裕隆納智捷日前宣布,自 Luxgen U5 在成都車展亮相以來,到 9 月 20 日經銷商預售訂單已突破 8,000 張大關,這段時間中國也處於民俗月的車市淡季,Luxgen U5 能有這樣的表現實屬不易。推估 9 月 27 日正式發表時,有機會能達到 1 萬輛的預接單數,讓 Luxgen 今年在中國有更亮眼的銷售表現。

與台灣相同 Luxgen U5 鎖定的市場為年輕族群,以搶眼的外觀設計與顯目配色,加上豐富的科技配備吸引消費者,如 AR View+ 行車 AR 影像系統的底盤透視、環車 AR 安全影像、車頭雙側主動影像等前瞻技術,創造出不錯的預售表現,當地售價為 7.58 萬到 10.3 萬人民幣起(約 34-47 萬元台幣)。

Luxgen U5 在中國的售價為 7.58 萬到 10.3 萬人民幣起(約 34-47 萬元台幣起),不過想要有最完善的安全配備、科技系統,甚至是 6 氣囊、自動停車系統,全部都只有最高等級的車型才搭載。

Luxgen U5 在台發表後,不少人就會與中國售價相比。不過沒提到的是,中國買車還有多項繁雜稅金與其他費用,總加起來將比車價再多出 30%的額外花費。更別說 U5 在中國最便宜的車型,只有雙氣囊、沒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中控螢幕縮減為 9 吋等許多成本考量刪減,就算台灣有提供這版本,相信也不會有人買單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