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U5 台灣道路首撞!網友驚呼:車尾很硬

2017/09/25 17:0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bile01

上禮拜才正式在台灣上市的 Luxgen U5 小型跨界休旅,根據納智捷的規劃,本週將會開始交車,不過今天有網友貼出 U5 遭撞的照片,網友認為這撞擊狀況,「比一些鋁罐車好太多了」。

白色的 Luxgen U5 的車尾因大貨車撞擊,毀損嚴重,不過並未擠壓到後座及 C 柱位置。

網友在社群網站《Mobile01》貼出 2 張照片,分別是大貨車車頭撞擊照,另一張則是 Luxgen U5 的車尾遭撞照片,地點應為台北市濱江街,靠近河濱公園附近的中油加油站旁,白色的 Luxgen U5 的車尾因大貨車撞擊,毀損嚴重,不過並未擠壓到後座及 C 柱位置。

在討論串裡,有網友指出,這輛遭撞的 U5,發生事故時間是 9 月 15 日,而非今天,推論應為營業所的試乘車。

大貨車車頭也有明顯凹陷。

網友看到這輛遭撞的 U5 照片後,認為「車尾很硬」、「C 柱蠻完整的」,「去西班牙測試前撞及測撞,在台灣測試後撞」,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知道撞擊速度,無法推論安全性到底是不是很高」,「行進間被撞跟靜止時被撞,不知是哪一種」。

【看更多】

Luxgen U5 旗艦 Hi-Fi 版試駕

國產車網路討論前 10 名,第一名是 Ford foc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