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9 月汽車排行出爐!一路熱銷的 Toyota Prius 敗給了「它」...

K-Car 輕型乘用車

而 K-Car 部分,9 月 1 日才正式上市的 Honda N-Box 大改款,日本本田公布上市後一個月的總訂單資料,訂單高達 52,000 輛,是月販售目標 15,000 輛的近 3.5 倍。

Honda N-Box 大改款推出後,訂單滿滿。 

【Honda N-Box 相片集】

全新第七代的 Honda N-BOX,比起前一代車重減少 80 公斤,有高達 90% 的比例都經過重新修改。車內的空間設計也相當彈性,讓副駕駛座的座椅前後滑動距離可達 57 公分,能與後座乘客的距離更近,方便照顧幼童。

能獲得熱賣好成績,跟這次 Honda N-Box 提供寬敞空間、優異省油效果、車艙肅靜性,以及導入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有關。從資料中指出,客製版的 N-Box 佔了 56%,一般版則為 44%。G・L 則是最受歡迎的車型 

Honda N-Box 也在 9 月繳出 26,983 輛的成績,遙遙領先第二名 Nissan Dayz 的 15,153 輛,堪稱是 K-Car 排行榜上的神車。 

【看更多】

兒童座椅有多重要,一張照片就知道

台灣非豪華車售後服務滿意排行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