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車改裝成行動廚房!烤吐司機的擺放位置讓人很驚喜(內有影片)

2017/10/15 10:3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and Rover

英國 SUV 品牌 Land Rover,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越野、休旅的訴求,然而最近有一輛 Land Rover Discovery,看起來雖然沒什麼不同,但車內被改裝成為一輛行動廚房休旅車!

Land Rover 與知名大廚 Jamie Oliver 合作,推出這輛 Discovery 行動廚房休旅。

【Land Rover Discovery 行動廚房車相片集】

這是 Land Rover 與知名大廚 Jamie Oliver 的一個合作案,將 Discovery 改裝成為行動廚房休旅車,讓 Jamie Oliver 能在任何地方做菜。 

Jamie oliver 提出他希望在車上擁有的廚房設施,由 Land Rover 的 SVO(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協助完成。車頭 Land Rover 的標誌部分,打開可連接轉動式烤肉架,也能改成切麵條機。車內前座的鞍部部位,則把烤吐司機放在這裡,副駕駛座手套箱則可擺放果醬。

車內前座的鞍部部位,則把烤吐司機放在這裡,副駕駛座手套箱則可擺放果醬。

從車尾開啟行李箱們,可以拉出收納式廚具台,基本配備的瓦斯爐、洗手/洗菜用水槽,後行李箱們的上緣,則是橄欖油管,拉下後可把橄欖油淋在食物上,該造型則是車燈拉桿。

在廚具台的末端,則有一台電視,可播放美食節目,車內也加裝 WiFi 無線網路,讓家中成員都能用來連接上網。 

開啟後行李廂門,就是收納式廚具台。

這款行動廚房,連輪圈也不放過,在車輛行駛時,放奶油的輪盤,可在轉動時攪拌奶油,可做冰淇淋。引擎室更是擺放一組慢燉鍋,可調味出自己喜愛的番茄湯。完全實現行動廚房的夢想,讓人看到汽車不只是競速,還能作為廚房的趣味用途。

【Land Rover Discovery 行動廚房休旅車影片】

【看更多】

美式露營車的浴室竟能當衣櫥用(內有影片)

世界最長開車路線是哪一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