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準備好了!外媒爆料 C-HR 將成為 EV 純電動力車原型

2017/10/11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各國政府都在積極推動新能源車款,尤其是完全沒有燃油消耗的純電 EV 動力,導致各大汽車品牌都投入大量成本開發,其中 Toyota 更透過結盟的方式發展電動車,如今更傳出 Toyota 準備推出一款純電車款,將會是跨界休旅 C-HR 的 EV 版本。

Toyota 準備推出一款純電車款,有可能會是跨界休旅 C-HR 的 EV 版本。

根據外媒《路透》報導,目前 Toyota 仍以 Hybrid 技術為主,甚至在日前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性能版本的 C-HR Hy-Power,但面對中國市場的新法規,必須在 2019 年達成 10% 插電式車輛的銷售目標,Toyota 決定一舉推出純電動車。

面對中國市場的新法規,必須在 2019 年達成 10% 插電式車輛的銷售目標,Toyota 決定一舉推出純電動車。圖為 C-HR Hy-Power。

針對電動車的傳聞,Toyota 發言人 Ryo Sakai 表示,的確會在中國推出純電動車款,但除此之外,不會透露未來的產品計畫。外媒猜測,由於 Toyota 曾在 2012 年推出純電版的 RAV4,對純電 SUV 已經有經驗,因此可能會以 C-HR 為基礎,開發全新車款。

Toyota 發言人 Ryo Sakai 表示,的確會在中國推出純電動車款,但除此之外,不會透露未來的產品計畫。

雖然 Toyota 有可能推出 C-HR EV,並預計在 2019 年於中國大量生產,但 EV 版本可能只限定中國市場,而不會銷售到其他國家,主要仍會以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