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中東富豪?正 7 人休旅 Infiniti QX80 年底杜拜車展首演

2017/10/14 15: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nfiniti

在 Infiniti 全車系中,身為頂級旗艦的 QX80,其第三代車型,官方已正式宣佈,11 月 14 日將在杜拜車展發表這款最新車型。

頭燈部分,可望以 LED 做為光源使用。

【Infiniti QX80 Monograph 概念車相片集】

擁有龐大車身的 QX80,是一款正 7 人座休旅。今年紐約車展時,就已先展出 Monograph Concept 概念車樣貌,11 月 14 日發表的 QX80,將會有許多這款概念車的元素在其中。 

Infiniti 全球設計資深副總裁 Alfonso Albaisa 表示,新款的 QX80 充滿著極其明顯的肌肉感線條,旗下設計師也提升雙拱形水箱護罩以及頭燈的視覺高度。

內車門飾版採用褐色的真皮材質。

從官方陸續釋出的照片來看,這次的 QX80,主要訴求在設計面,內裝照片目前只有一張內車門飾版照片,採用褐色的真皮材質。

不過新款 QX80 仍是使用目前現行車款的平台打造,包括採用目前的 5.6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7 速變速箱,國外也有資料顯示,可能會出現一款排氣量略小的渦輪增壓 V6 引擎。

其他的特色部分,22 吋輪圈、LED 頭燈、全速率的車距巡航、15 支揚聲器 BOSE 音響,都將是 QX80 的配備之一。

新款 QX80,將採用Monograph Concept 概念車樣貌的設計元素。

【看更多】

Nissan iTiida SR 特仕車台灣上市

都會休旅 Lexus NX 改款預接價台灣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