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米蘭車展前夕拋出震撼彈!Kymco 搶先釋出兩款超吸睛概念車

2017/11/05 10: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Kymco

今年 9 月初台灣最大機車製造公司 Kymco(光陽),於日本盛大發表嶄新速克達跑旅 AK550,同時在現場也透露「C Series Concept」概念車訊息。原以為即將在 11 月 7 日開幕的義大利米蘭國際機車展,這輛全新概念車將成為會場主秀,但沒想 Kymco 竟然是一口氣端出兩款概念車,並分別取名為 CV2 以及 CV3。

9 月時 Kymco C Series Concept 概念車首度車側示人,並將衍生出兩款概念車。

全球最大的二輪盛事:義大利米蘭國際機車展(EICMA),台灣機車製造商早在數年前就不斷參與展出,讓歐洲所有人看見台灣的設計實力。其中 Kymco 光陽機車更在 2014 年 11 月於全球經銷商年會上發表 K50 概念車,也就是現今 AK550 的前導雛型,除驚豔歐洲各大車廠外,現在也成為品牌熱銷車款。

今年第 75 屆米蘭國際機車展,Kymco 光陽機車也備妥全新概念車即將亮相,有別於過往一年一款模式,這次在「C Series Concept」框架下,一次衍生出 CV2 以及 CV3 雙概念車,其中差異則來自二輪與三輪版本。雖然三輪機車在台灣才剛起步,不過在歐洲地區早已流行許久,市場潛力也相當看好。

訴求跨界姿態的 CV2 概念車,車身線條充滿力量感。三輪設計的 CV3 概念車則展現另一種騎乘享受姿態。

Kymco C Series Concept 以「Adventure Tourer」探險巡旅為核心定位,使外觀設計充滿冒險的跨界姿態,除了有加長行程的懸吊系統,以及狂野的車身線條外,三輪版本更有著挑戰騎乘駕馭的意味。CV2 和 CV3 概念車都將在米蘭車展揭開完整面紗,《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準備前往米蘭車展,屆時也將在現場帶來第一手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