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去車展拍照別再比 YA 了!這些車廠 Logo 手勢正當紅

2017/11/05 16:41 文/記者陳英傑

剛結束不久的東京車展,許多人的目光都聚焦在最新車款,不過讓新車更為耀眼的現場模特兒們,這次卻因為手勢而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目標!

東京車展 Suzuki 展區的模特兒,以雙手比出 Suzuki 的 Logo。(圖片來源:tarousa_373 twitter)

車場找來模特兒,都是為了增加自己展區的目光,但模特兒除了以美美的樣子現身外,要如何還能吸引眾人注意呢?答案就是比出自家品牌的 Logo 手勢!

以小車為主打的 Suzuki,其標誌就是一個 S,是個不容易比出的手勢,然而 Suzuki 的模特兒,卻相當有創意地,用兩隻手比出 S,方式是兩手的食指及無名指尖對碰,兩手的中指呈平行狀態,這樣就比出 Suzuki 的 Logo 了。 

Suzuki 的 Logo 手勢,也可以由兩人一起合作,各出一隻手,已剛剛所說的方式相連,可說是最有創意的拍照手勢。

Suzuki 的 Logo 也可以兩人合作比出來。(圖片來源:suzukicojp twitter)

Mazda 的 Logo 也不是個容易比出的手勢,但 Mazda 的模特兒,則以兩隻手的食指及大拇指對碰方式比出 Mazda 的 Logo。

(圖片來源:harules12 twitter)

Mazda 的模特兒,則以兩隻手的食指及大拇指對碰方式比出 Mazda 的 Logo。(圖片來源:kenta_225 twitter)

網友看到這些超強品牌 Logo 手勢後,認為下次車聚家族大會師時,可以用這種方式取代傳統的 Ya 手勢。也有網友認為,12 月底的台北車展,在展場裡就可以跟車展模特兒一起比品牌 Logo 手勢了。

日本另一家車廠日野 Hino,則是一個 H 字樣的 Logo。(圖片來源:hare_kaze twitter)

【看更多】

25 國銷售第一名是 Toyota 皮卡車

日本家庭汽車擁有率今年創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