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騎 Gogoro 卻換不到滿格電池,神人自製地圖解決車主困擾!

2017/11/11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由於電動機車 Gogoro 2 熱賣緣故,使得車主換電池的需求大增,部分換電站更換電池頻率高,往往無法拿到滿電的電池,不過有車主製作了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熱度地圖,讓 Gogoro 車主可以改前往別的換電站換電池。

Gogoro 車主 Mowd Chen,便製作可以即時監控 GoStation 換電站狀態的地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mowd.tw )

電動機車 Gogoro 採用換電池方式,因此其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的建置就相當重要,不過有車主反應,前往換電站都無法更換到 100% 充飽電的電池。

一位 Gogoro 車主 Mowd Chen,便製作可以即時監控 GoStation 換電站狀態的地圖,若在地圖上顯示的交換站是紅色,代表越難更換到滿電的電池,反之若是呈現綠色,則較容易更換到充飽電的電池。

目前 GoStation 換電站建置已達 450 站,不過由於 Gogoro 2 熱賣,車主抱怨有換不到 100% 滿電的電池。(圖片來源:Gogoro)

Mowd Chen 接受採訪時提到,這套系統是從昨天下午 3 點才正式對外公開,大約花費 1 個星期的時間進行測試及開發的部分,由於考慮到週末換電需求量高,因此才提前在禮拜五提供 Gogoro 車主使用,未來也還會加入新功能。

車主若是要前往更換電池,可先透過此地圖了解目前換電站是否有充飽電的電池可更換,而不會白跑一趟。

【看更多】

Gogoro 1 發表新年式車款,時速 0-50 公里加速更快

Tesla 首款電動卡車 11 月 16 日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