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女性角度來票選年度風雲車!得獎車款跟你想得不一樣

2017/11/18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每年各國或地區都會選出當年的風雲車或是最佳車款。不過有一項汽車大獎很特別,因為這是由一群女性所選出的「2017 年年度女性世界風雲車大獎」,冠軍讓許多人跌破眼鏡。

2017 年年度女性世界風雲車,共有 7 個獎項。此為合成圖。

今年的年度女性世界風雲車大獎,是由 Hyundai 的混合動力車 Ioniq 拿下,同時也拿下綠能車大獎的殊榮。這次的2017 年年度女性世界風雲車大獎,初選名單共有 420 輛車,從中挑選出 60 輛之後,由 25 位來自 20 個國家包括南非、加拿大、英國、西班牙的女性文字工作者,以無記名方式所票選出來。

Hyundai Ioniq 在綠能車獎項,擊敗 Toyota Prius。

Hyundai Ioniq 除了 2017 年年度女性世界風雲車大獎,在綠能車獎部分,也擊敗勁敵 Toyota Prius。

除了 Hyundai Ioniq 之外,Mazda CX-5 拿下年度家庭用車獎,擊敗 Hyundai i30。

Ford Fiesta 拿下大眾汽車獎。Peugeot 3008 擊敗 Mazda CX-5,拿下休旅車獎,Volvo XC60 則拿下第三名。

【Peugeot 3008 相片集】

Peugeot 3008 擊敗 Mazda CX-5,拿下最佳休旅車獎。

至於最佳豪華車獎,則是 BMW 5 系列,打敗 Volvo S90 及 Mercedes-Benz E-Class。

性能車部分,Honda Civic Type R 則打敗 Mazda MX-5 RF 及 BMW M2。至於夢幻車款,則是超跑 McLaren 720S。

【McLaren 720S 相片集】

年度女性世界風雲車主辦單位執行長,來自紐西蘭的 Sandy Myhre,特別提到 Mazda 的優秀表現,有 3 款車都獲得提名,而且在其中 3 個分類中都獲得相當高的分數。

這個年度女性世界風雲車大獎,從 2010 年起開始舉辦,去年是 Jaguar F-Pace,2015 年是 Volvo XC90,2014 年為 Mercedes-Benz S-Class,至於 2013 年則是 Ford Fiesta EcoBoost。

【看更多】

騎 Gogoro 卻換不到滿格電池,網友解決這困擾

韓國進口車今年銷量將創 30 年來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