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自達性能車是否重出江湖?北美總裁出面正式回應

2017/12/03 14: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曾經是 Mazda 性能車款的 MPS 車系(北美稱為 Mazdaspeed),Mazda 澳洲先前表示 MPS 不會在計畫中,但車迷們仍殷切期盼著,不過來自 Mazda 北美總裁的最新回應,車迷們短時間大概沒機會見到 MPS 復活了。

Mazda 性能車 MPS,短時間無緣重出江湖。此為 Mazda 3 MPS 。

在洛杉磯車展時,Mazda 北美總裁暨執行長毛籠勝弘(Masahiro Moro)接受媒體訪問,明確指出,在品牌其他部分尚未穩固前,推動性能部門是不會有幫助的。

毛籠勝弘表示,Mazda 已經成熟並且壯大中,但 Mazdaspped 性能車不在 Mazda 的優先計畫裡,反而會以更先進的動力技術,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Mazda 所展出的 Vision Coupe 概念車就是最佳例子。

Vision Coupe

他認為,Mazda 會將重點放在設計及工藝上,還有以人為本的駕駛,打造一款車主每天都能開的車,而不是一輛性能車。明確地否認 MPS 重出江湖的可能。

Mazda MPS 性能車,曾出現在 Mazda 3、Mazda 6、MX-5 車款上。

【看更多】

連續開一星期的超跑很幸福?他親身體驗告訴你(有影)

好萊塢影帝不愛跑車,只愛這款爺爺級經典小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