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系旅行車新選項!Ford Mondeo Wagon 預售價出爐(內有相片集)

2017/12/08 17:12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現行第五代 Ford Mondeo,自 2015 年改採進口販售模式後,流暢且科技感十足的外觀設計,匹媲強勁的動力與完全歐化的底盤設計下,讓總代理福特六和汽車不斷新增動力(如 Hybrid、渦輪柴油 TDCi)來滿足市場需求。今日(12/08)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前夕,更宣佈展開新車型 Mondeo Wagon 的預售作業。

【 Ford Mondeo Wagon 相片集】

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汽車終於導入 Mondeo Wagon 旅行車,預售價格為 135.9 萬台幣起。

不少人期待許久的 Mondeo Wagon,車輛外觀承襲 Ford 現行一貫的 Kinetic 2.0 動能美學,再以充裕的後置物空間,提升車輛使用機能。Mondeo Wagon 在滿座的情況下,即有 500L 公升的基本置物空間,若將後排椅背傾倒則可增加到 1605 公升,並能藉由獨特的行李箱空間管理套組,來固定不同型態的物品。

Ford Mondeo Wagon 旅行車就具備 500 公升基本後廂空間,若將後排椅背打平可增加到 1,605 公升。

台灣導入的 Mondeo Wagon 動力目前僅有單一 EcoBoost 240 車型,採排氣量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俱備 235 匹最大馬力以及 35.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 SelectShift 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及前輪驅動,平均油耗可達每公升 10.9 公里。今日(12/08)公佈的預售價格為 135.9 萬台幣起。

Ford Mondeo Wagon 動力來自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俱備 235 匹最大馬力以及 35.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輸出。

同時,福特六和汽車也公佈今年車展的新車陣容,除主秀 Mondeo Wagon 外,尚有歐系智能轎跑 Focus、旗艦休旅 Kuga、運動皮卡 Ranger、全新中型房車 Escort、歐系豪華轎跑 Mondeo、經典美式肌肉跑車 Mustang 等,現場也會有擴增實境 AR 及虛擬實境 VR 體驗裝置。當然也會有知名模特兒擔任 Ford 車展形象大使。

車展現場除了有 Ford Mondeo Wagon 主秀,以及現行販售的新車外,還會有美麗的車展形象大使。

↓↓ 往下看 Ford 車展形象大使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