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人出遊新選擇!外媒推薦 10 款最佳三排座椅休旅車

5.Dodge Durango

採用與 Jeep Grand Cherokee 相同的底盤打造,越野能力不需置疑,且擁有三排寬敞舒適的座椅,同時在座椅摺疊的靈活表現下,還能提供充足的載物能力,品牌更推出 SRT 車型,能選擇最大馬力高達 475 匹的動力版本,成為美國大型休旅市場中,擁有最強性能的三排座車款。

6.Ford Explorer

這款車自從 1990 年問世以來,便是 Ford 品牌休旅的主力車款,最大的特點便是擁有超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可折疊的第二、三排座椅,就算是第三排座椅都能容納一般身高的成年人搭乘。

7.Toyota Highlander

車長接近 5 米,軸距更是近 2800mm,造就足夠空間容納第三排座椅,最多能達到八人座的水準,就算成年人乘坐也不顯得太過壅擠,而且第二排座椅的獨特傾倒功能,更方便乘客進出第三排,但駕駛樂趣方面較為不足。

8.Nissan Pathfinder

與 Infiniti QX60 衍生自同一個 Nissan D platform 底盤平台,車長來到 5 米之譜,採用三排座椅七人座配置,讓這款車的車室空間相當寬敞,配置 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輸出達到 284 匹,就算是龐大的車身也能有不錯的動態表現。

9.Hyundai Santa Fe

延續流體雕塑 2.0 Modern Premium 的設計理念,外觀相當沉穩大器,擁有 2,590mm 的軸距表現,能放入三排座椅,但比較適合小孩乘坐,不過七人座的好處主要是帶來靈活的空間變化,不管是載物或是一家人出遊都能勝任。

10.Kia Sorento

這款休旅車是這 10 款車中身形最小的,但也擁有三排七人座的空間,不過第三排座椅比較不適合成年人,對於兒童或身形較小的乘客比較適合,再加上三種動力配置與四輪驅動,相當吸引消費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