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洲銷售破 10 萬輛!最熱賣插電式油電車不是 Toyota

Toyota Prius PHV

去年 4 月在台灣推出的 Prius PHV,採用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在純電模式下的最高時速可達 135 公里,純電續航力最高可達 64 公里,平均油耗則為每公升 109.9 公里。以 220V 充電,3 小時可充電完成,目前為單一車型設定,售價為 159.9 萬元。

Toyota Prius PHV

BMW i3

身為 BMW 目前在台灣唯二的電動車,i3 REX 及 i3s REX 採用充電式油電車設計,以電動為主的它,油箱僅是作為電力不足時的備用。加速表現上,i3s REX 從靜止加速到 100 公里為 7.7 秒,i3s REX 為 8.1 秒,最高行駛距離可達 330 公里,售價部分,i3 REX 為 258 萬元,i3s REX 為 269 萬元,採接單引進。

【BMW i3 相片集】

BMW i3

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

Mini 首款插電式油電車,綜效馬力達 224hp,扭力達 385Nm,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僅 6.8 秒,採用 Maz eDrive 純電模式最高時速可達 125 公里,純電續航力可達 40 公里,採接單生產,售價從 216 萬元起。

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

Volvo XC90 T8

身為 Volvo 頂級休旅,XC90 的車型編成相當多元,T8 為插電式油電車,純電最高時速可達 125 公里,純電續航力達 36.6 公里,目前有 3 個車型,售價分別為 R-Design 七人座的 378 萬元、Inscription 七人座的 385 萬元,及 Execellence 四人座的 470 萬元。

Volvo XC90 T8

【看更多】

掀背版 Corolla,Toyota Auris 在台灣會遇到哪些對手?

7 人休旅第三排座位為何舒適度不佳?達人解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