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舒適及操控原來可並存的日系旗艦車?Lexus LS 350 試駕

第五代的 LS,在外觀上做了與前一代不同的大改變,內裝更是如此。哪些 LS 500/LS 500h 所擁有的日本摺紙御匠摺紋門飾板,展現出日系的細膩風格及職人精神,取代過往的木紋飾版,讓內裝有著日系感受,也擁有獨特風格。

日系風格強烈的內裝,細膩程度與德系豪華車截然不同。

LS 350 在內裝的配備上,同樣有著 12.3 吋的中控螢幕,較短卻更有質感的排檔桿,可切換 Eco/Normal/Sport 的駕駛模式撥桿,另一側則有雪地及循跡系統關閉的撥桿。

Eco/Normal/Sport 駕駛模式撥桿位在儀表板的右側。

駕駛儀表板則區分為左邊的水溫、右邊的油表以及中間的時速轉速表。大多數的資訊都透過中央時速轉速表可看到,切換駕駛模式時,中央的時速環則會變色以辨別。

方向盤主要則是右側的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按鍵。原廠中文導航、復古石英鐘、換擋撥片、Remote Touch 資訊整合操控介面都是標配。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及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設計在方向盤右側。

軸距達到 3,125mm,讓 LS 350 的後座空間相當寬敞,不過因為屬於入門型,後座並無電動調整、舒壓按摩,當然也不具備尊爵 OTTOMAN 座椅,但仍然是上乘的舒適乘坐品質。中央扶手有後電動遮陽簾按鍵及副駕前後座椅調整功能,有著相當大的置物空間,並提供 2 組 USB 作為充電使用。

後座擁有專屬的化妝鏡。

↓↓LS 350 的駕馭感受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