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舒適及操控原來可並存的日系旗艦車?Lexus LS 350 試駕

LS 350 採用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315ps,最大扭力 38.7kg-m,搭配 10 速手自排,0-100km/h 加速為 6.2 秒,採鋁合金懸吊。

雖然是輛超過 5 米的大型房車,車重也不輕,不過油門踩踏出去後,重拖這件事根本不成立,搭配 Sport 駕駛模式,展現出 LS 350 的強大馬力,讓這輛一直以豪華為訴求的旗艦房車,也能擁有相當備受讚賞的操控。

舒適之餘,LS 350 也提供極富樂趣的操控感。

不過這輛旗艦房車畢竟不是調校到性能導向,加速度的方式,是以線性向上攀升,不過猛的調性,也能在駕馭中保持舒適感,有如乘坐高速列車般。

隔音表現也是 LS 350 讓人稱讚之處,怠速時的表現,讓人不知道引擎居然已經發動,寧靜程度更上一層樓,車窗玻璃、底盤的抑制效果,都極為優異。對於喜愛自己開車的老闆而言,LS 350 也絕對是週末開車出門,除了有極高舒適度,也能享受操控樂趣的一輛車。

模特兒/Jenny Yu

【看更多】

連續 2 個月豪華進口休旅銷售冠軍,Lexus NX 為何 1 月表現下滑

1 月日本汽車銷售排行,Prius 只拿下第二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