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000 萬台幣的豪宅露營車究竟有多高級?看到主臥室床鋪就明瞭(內有影片)

2018/03/17 17:4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rchi-mobile.com

露營車種類多,有的相當迷你,起居室與臥室是透過收納方式做調整。但也有極為高檔的露營車,換算台幣售價居然上看 9000 萬元!

主打金字塔頂端族群,EleMMent Palazzo Superior 售價相當驚人。

這款頂級露營車,名為 EleMMent Palazzo Superior,這款來自奧地利 Marchi Mobile 的頂級露營車,是由德國工業設計師 Luigi Colani 打造。已經被全球超過 190 個國家認證為最豪華的露營車。

【 EleMMent Palazzo Superior 相片集】

在這個車長 13.7 公尺,高 6 公尺,車壁厚 60mm 的露營車裡,擁有的是媲美豪宅的空間及設施,並從車外開啟,附有欄杆的迎賓階梯進入這空間。

在這空間裡,有開放式廚房,主臥房、浴室等。開放式廚房裡提供冰箱、製冰機等;主臥室更有著 Kingsize 等級(寬 182 x 長 212 公分)的舒適床鋪,並透過滑門系統與其空間做出區隔,保有隱私權。另外還有長 4 公尺的沙發、酒櫃等。

車內也提供 SPA 區,在 1.5 平方公尺的玻璃淋浴間裡,提供光照療法等高級享受。

主臥室採 Kingsize 等級的床鋪,並搭配滑門系統與其他空間區分開來,提供更好的隱私空間。

不只是在車內的頂級設備,透過升降方式,還能讓車頂變成露天客廳,能在車頂上辦派對,看日出、日落或是賞月。 

車艙設計也極為獨特,以直昇機為發想的全景擋風玻璃,連駕駛座的質感都屬上乘,駕駛乘坐在有如 2 樓高的地方,遠方的狀況都可看得一清二楚。

高達 300 萬美元的售價,絕對不是一般人負擔得起的露營車。

至於動力部分,採用 Volvo 的 6 汽缸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600hp,時速達 150 公里,車身則為碳纖維材質,減輕車重負擔。高檔的豪華配備,售價自然也相當驚人,每一輛達 300 萬美元(約 8800 萬元台幣)以上,不是金字塔頂端的族群,還真無法負荷這麼高的價格。

【 EleMMent Palazzo Superior 影片】

【看更多】

支援腦波開車的概念車首度亮相

賓士 A-Class 入門車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