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間靈活度同級最強,Skoda 全新休旅 Karoq 試駕報導!(內有相片集)

科技配備上,以此次試駕的 1.5 升尊榮版車型為例,擁有駕駛座電動調整、後座小餐盤、後座出風口等實用配備,另外 8 吋的觸控螢幕中,還配有 Smart Link 智慧型手機鏡射功能,以及最重要的 Air Care 系統,配合雙區恆溫空調,能過濾 PM2.5 細懸浮微粒、淨化車內空氣。

車內乘坐空間表現更是 Skoda 的強項,雖然車長僅有 4,382 mm,但前後輪都盡量外移,讓 Karoq 的軸距仍達到 2,638mm 之譜。

車內乘坐空間表現更是 Skoda 的強項,雖然車長僅有 4,382 mm,但前後輪都盡量外移,讓 Karoq 的軸距仍達到 2,638mm 之譜,同時底盤離地高度僅 17 公分,不僅膝部空間相當寬敞,頭部也不會太有壓迫感,比起同樣尺碼的休旅車,相當具有優勢。

此次 Karoq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置物能力,在正常五人座的情況下,有 479 公升的容量,而後座傾倒後,平整性並不好,但原廠導入 VarioFlex 功能,讓三個座椅可以獨立調整,不僅能完全上翻,還能夠直接拆卸,使置物空間達到驚人的 1,810 公升,另外中央座椅拆下後,兩側座椅還能向中間靠攏,變成四人座的超舒適空間。

原廠導入 VarioFlex 功能,讓三個座椅可以獨立調整,不僅能完全上翻,還能夠直接拆卸。

過去 Skoda 車款都擁有相當齊全的安全配備,Karoq 也不例外,除了七具安全氣囊以外,更標配 ABS 防鎖死煞車、EBV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ESC 電子行車穩定、MSR 引擎循跡控制、ASR 加速防滑控制、DSR 駕駛轉向穩定輔助、MKB 二次碰撞預煞、Hill Hold Control 斜坡起步輔助與胎壓偵測等系統。

另外全車系更將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Front Assist 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

另外全車系更將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Front Assist 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盲點偵測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後方來車警示系統以及倒車自動煞車系統等高階主動安全也都列為標準配備,幾乎是目前平價休旅車中的模範生。

 ↓↓點這裡看 Karoq 實際上路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