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靈活度同級最強,Skoda 全新休旅 Karoq 試駕報導!(內有相片集)

整體而言,Karoq 在車身尺碼上極具優勢,能滿足都市駕駛與停車的需求,同時空間機能與靈活度堪稱同級之最,配合上完整標配的主被動安全,競爭力已經相當強勁,而且 1.5 升動力還有稅金上的優勢,平均油耗更是達到 16.8km/L,幾乎是全方位超越同級車,但仍存在一些缺點。

整體而言,Karoq 在車身尺碼上極具優勢,能滿足都市駕駛與停車的需求,同時空間機能與靈活度堪稱同級之最。

中央的觸控顯示幕上,依然沒有提供中文的選項,對於許多台灣消費者來說,閱讀使用上仍會有困難,長輩們更會對這英文介面有微詞,另外主打的 VarioFlex 座椅功能,在實際操作後發現,若要拆卸座椅,重量對於女性來說稍嫌過重,方便性也會打折扣。

目前原廠對於 Karoq 的售價仍守口如瓶,但以品牌旗艦 Kodiaq 的售價來參考,這款全新休旅的售價很有可能會落在 110 萬元上下。

目前原廠對於 Karoq 的售價仍守口如瓶,但以品牌旗艦 Kodiaq 的售價來參考,這款全新休旅的售價很有可能會落在 110 萬元上下,銷售的價格帶,會與日系對手相競爭,應可有不差的競爭力,唯獨讓消費者很在意的長時間候車問題,反而更是 Skoda Taiwan 需要儘速解決,避免影響消費者滿意度及銷售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