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福斯發表最新特殊版本 Golf GTI TCR,問鼎車系最快頭銜!

2018-05-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一年一度的奧地利 Lake Worthersee 湖畔車聚會活動上,Volkswagen 率先預告,將推出最新特殊版本 Golf GTI TCR,繼先前公布一系列設計草圖後,近日更以概念車的形式,正式發表 Golf GTI TCR,而且原廠也透露,將在年底前就會推出量產版本。

Volkswagen 以概念車的形式,正式發表最新特殊版本 Golf GTI TCR,將在年底前就會推出量產版本。

積極參與國際各賽事的福斯汽車,在 2016 年 3 月推出 Golf GTI TCR 廠車,提供 TCR 系列賽與其他統一規格賽事使用。而在今年 Golf-GTI-Treffen Wörthersee 2018 上更推出 Golf GTI TCR 特殊版,就是以 Golf GTI TCR 為靈感並再修改過後的道路版本。

內裝部分仍維持 GTI 車型風格,主要是座椅材質與造型不同。

外觀上採用大量黑色性能套件,包括全新造型的兩側進氣孔,以及專屬的下擾流、側裙及空氣分流器設計,而且還能選配 19 吋黑色鍛造鋁圈以及獨有的剎車碟盤,整體運動化氣息相當濃厚,卻又不像賽道版一樣誇張,形成相當獨特的風格。

【Volkswagen Golf GTI TCR 相片集

Golf GTI TCR 不僅維持 GTI 前輪驅動及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設定,最大馬力更上調至 290 匹,而且透過解除電子限速器,極速提升到每小時 264 公里,成為所有 Golf GTI 特殊版本中極速最快的車型。同時 Golf GTI TCR 也會換上新差速器(前軸),大幅增加操控性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