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教宗加持簽名 Lamborghini 超跑,拍賣金額比預期高 2 倍!

2018-05-14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為表示對羅馬天主教會教宗的尊敬與虔誠信仰,義大利超跑廠 Lamborghini 於去年 11 月 15 日提供一輛特製的 Huracan RWD 進行慈善拍賣,並將所得全數捐獻給第 266 任教宗方濟(Pope Francis),由教宗主導這些金額的捐贈分配。日前這輛 Huracan RWD 終於落槌拍出,成交金額竟比預期多了 2 倍。

去年 11 月義大利超跑廠 Lamborghini 為了向現任教宗表達敬意,特地打造一輛專屬版本的 Huracan RWD 提供慈善拍賣。

全球知名的巡迴汽車拍賣機構 RM Sotheby's,5 月 12 日於 Monaco 舉辦盛大的拍賣活動,當中不僅有 Lamborghini Diablo GT、Porsche 911 Carrera RS 2.7 Lightweight、Ferrari 250 GT Coupe 等經典跑車外,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教宗方濟(Pope Francis)親自簽名的 Lamborghini Huracan RWD Coupe 超跑。

原定這輛 Lamborghini Huracan RWD Coupe 預估能拍賣到 25-35 萬歐元之間的金額(約 890-1245 萬元台幣),沒想到在多輪出價競爭後,最終以 71.5 萬歐元(約 2545 萬元台幣)的金額賣出,比預期高出 2 倍之多。拍賣所得教宗方濟(Pope Francis)將會平均分給其他基金會,以及需要援助的機構。

這輛 Lamborghini Huracan RWD Coupe 最終以 71.5 萬歐元(約 2545 萬元台幣)拍出,比預期金額高出 2 倍。

這輛提供慈善拍賣的 Lamborghini Huracan RWD Coupe,由原廠特殊客制部門「Ad Personam」一手打造。外觀有專屬 Bianco Monocerus 白色車身搭配 Giallo Tiberino 金色條紋,猶如教宗所穿著的白袍。動力來自 V10 自然進氣引擎,可爆發 580 匹馬力與 55.1 公斤米扭力,具備 3.4 秒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 100 公里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超跑 Lamborghini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