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火焰騎士 smart 再推 BRABUS 特仕車

2014-08-12
文/記者張慶輝 

今年稍早 smart 才和知名改裝廠 BRABUS 聯手,推出 smart fortwo BRABUS limited ed. Knightgreen 炫綠騎士特仕車,今天又再度推出另一款充滿火焰騎士精神的 smart fortwo BRABUS limited ed. knightblaze 特仕車、以及時尚色彩的 smart fortwo limited ed. nightpurple 特仕車,以酷炫和時尚的外型,吸引車迷的目光。

繼「炫綠騎士」(圖左)後,smart再推一款「火焰騎士」BRABUS特仕車(圖右)。

smart fortwo BRABUS limited ed. knightblaze 以亮橘的車身鈑件、BRABUS 保桿下擾流飾板和側裙,搭配黑色的 tridion 安全車體、BRABUS 頭燈組、及 15 吋 6 幅雙肋式鋁圈,打造出如火焰般的嗆辣外表,內裝則以專屬 BRABUS 排檔頭、手煞車拉桿、鋁質踏板及腳踏墊等配件點綴。smart fortwo limited ed. nightpurple 則是以白色的車身鈑件,搭配夜紫色的 tridion 安全車體,創造出時尚的質感。

smart fortwo BRABUS limited ed. knightblaze車前搭載BRABUS專屬黑色大燈組、以及與車身同色的BRABUS下擾流飾板。

車身鈑件選用如火焰般的亮橘色,搭配上黑色的tridion安全車體。

黑色的15吋6幅雙肋鋁圈、以及車身同色側裙,都是BRABUS特仕車專屬配備。

除了BRABUS手煞車拉桿及排檔頭外,踏板與踏墊也都是BRABUS製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Smart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