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打造不一樣的車展,英國計劃 2016 舉辦國際車展

2014-12-25
文/記者張慶輝 

不久前英國肯特親王 Michael 才宣布,英國獲 2016 年歐洲車展的主辦權,近日 BNC 的活動總監接受外媒訪問時,進一步透露更多關於這個車展的細節。

BNC 活動總監 Stephen Maitland-Oxley 在接受《Autonews》訪問時說道,英國是歐洲第二大的汽車市場,但卻沒有一個全球性的國際車展,這是令人匪夷所思的,而先前的車展之所以會在 2008 年後喊卡,是因為當時日益減少的行銷預算,但對品牌知名度有著不小的影響,當然也影響到了消費者在購車時的決策行為。

有鑑於此,Stephen 也透露了對於全新的英國車展的想法,他表示新的車展不會延續過去的做法與氣氛,而是會拉近消費者的距離,消費者在這個車展中,不僅可以實際坐上車體驗,還可以現場試駕,用最直接的方式讓消費者接觸到新車,另外車展主題也將會圍繞在車輛安全性、節能減碳兩個議題上,以符合目前的流行趨勢;展出的時間預計是 2016/5/5~5/8,地點將會在倫敦的巴特西公園,同一時間場外也將會舉辦 Formula E 的 2015 賽季閉幕戰,讓整個車展更有看頭。

目前英國最大的車界盛事,就屬外界形容為「非官方英國車展」、在英格蘭南部舉辦的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這項結合了賽車運動與新車展示的活動,今年為期 4 天的展期共吸引了 20 萬人次參觀。對此 Stephen 也說道,這兩個活動是可以相互存在的,畢竟倫敦除了擁有眾多的人口外,廠商、經銷商、貿易商等重要組織機構都在這裡,對於在倫敦舉辦國際車展,大家都樂觀其成。

  • 圖片來源/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