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與福斯成為親家!新一代 Ford Ranger 實車造型先曝光

2021-10-1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新一代 Ford Ranger 準備登場了,此次將針對外觀、內裝、底盤、動力等進行技術革新,Ranger 作為福特相當熱賣的皮卡車型,此次 Ranger 將與 VW Amarok 成為血緣濃厚的雙生車關係,為即將而來大改款掀起不少討論話題。

Ford 今年發表 C2 底盤的 Maverick 中型皮卡,新一代 Ranger 將取用不少設計元素,變得更年輕化。

海外 Ford 近來釋出 Ranger 新車預告,看來離大改款正式發表日子不遠了,雖然新車仍有厚厚的偽裝貼紙包覆,但輪廓、鈑件已趨近於量產型態,從實車圖觀察,下一代 Ranger 被賦予更多年輕設計元素,造型貌似與今年剛發表的 Maverick 相同,整體看起來活潑不少。

下一代Ford Ranger與VW Amarok採合作開發,加深雙方品牌合作關係,福斯則是提供MEB電動平台,幫助Ford開發多款純電動車,好應付未來日漸大增的電動車市場需求。

福特開始為旗下新車朝電氣化技術發展,下一代 Ranger 可能會出現插電式混合動力。

新一代 Ford Ranger 內裝將進行翻新,據傳將換上大尺寸的多媒體座艙,來提升車室的數位科技感,同時帶來更先進的 SYNC 系統服務,支援完善的半自動駕駛科技。

動力雖未有譜,但依照目前品牌走向,將有 2.0 升柴油與 2.3 升汽油渦輪引擎,因應福特對於電氣化趨勢,取自大型皮卡 F-150 純電版技術,將為下一代 Ranger 提供油電科技。

隨著海外最快今年發表新一代 Ford Ranger,台灣可望在明年下半季有導入消息,另外福斯新 Amarok 正在進行測試中,與 Ford Ranger 有著深厚的血緣關係,屆時兩位新生代皮卡車能為喜愛越野的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SUV Ford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