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Odyssey 接班人!新 Honda Elysion 官方廠照曝光

2021-12-1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

由於日本 Honda 將在今年底關閉狭山工廠,讓日規 Odyssey 面臨停產命運,不過 Odyssey 在部分市場其實另有 Elysion 雙生車存在,近來改款 Elysion 廠照提前曝光,隨著日規 Odyssey 停產,Elysion 間接成為市場接班人。

Honda elysion 即將推出小改款,官方廠照提供曝光。

事實上,Odyssey 在海外另有 Elysion 雙胞胎兄弟車,近來小改款 Elysion 官圖提前曝光,在外型上做了大幅度調整,展現相當十足的美系霸氣感,與 Odyssey 日系都會感截然不同。

新車採用梯形式水箱罩,中間輔以黑色飾條與 LED 頭燈連成一氣,視覺看起來更有立體感,並搭配羽翼造型燈組、全新設計的鋁圈。

後方針對尾燈細節做調整,並換上第三代 i-MMD 油電系統。

後方針對尾燈進行換新,以粗壯飾條與尾燈做相連,來和前方車頭設計做呼應,內裝部分尚未公開,但預期會針對細節做升級,搭載 Honda CONNECT 3.0 系統。動力上跟上 Odyssey 腳步,採用第三代 i-MMD 油電系統,以 2.0 升引擎與電動馬達做搭配,能繳出 215hp 綜效馬力。

日本 Odyssey 即將面臨停產,台灣市場尚能維持正常供應。

日規 Odyssey 隨著工廠產線調整,今年即將停產,在台灣市場方面,先前原廠提到尚未接到日本母廠針對 Odyssey 的未來存續做出後續指示,同時目前庫存供貨無虞,請國內消費者無須太過擔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MPV Honda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