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安全帶鬆脫將增加受傷風險!北美 Honda CR-V 在內 50 萬輛車召回

2023-03-1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近期在北美宣布一項召回,由於前排安全帶有製造瑕疵問題,可能會無法繫緊導致鬆脫,包括 CR-V 五代在內的多款車,近 50 萬輛車將召回。

北美 Honda 召回 50 萬輛車,包括 CR-V 五代。

Honda 在週三發佈的文件中指出,隨著持續使用,安全帶扣的通道塗料表層會隨著時間而有所退化,安全帶釋放按鈕會在較低的溫度下,收縮到插銷裡,造成帶扣無法鎖定,當發生碰撞時無法可能無法保護駕駛或副駕駛,增加受傷風險。

但慶幸的是,目前 Honda 尚未收到任何因為此問題造成受傷的報告。

前座安全帶扣可能會因為時間拉長,有縮脫的風險。

召回的 50 萬輛車裡,包括 2017 到 2020 年的 Honda CR-V、2018 年到 2019 年的 Accord、2018 年到 2020 年的 Odyssey、2019 年的 Insight,另外還有豪華品牌 Acura 2019 年到 2020 年的 RDX。

Honda 將針對安全帶釋放按鈕或帶扣組件進行更換。台灣方面,台灣本田表示,並無收到原廠任何召回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125 速克達 Jet SL 有望改款

Subaru 高人氣旅行車傳預售價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Honda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