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orsche Panamera Executive Series 層峰訂製款 台灣限量 3 部!

2015-05-05
文/記者蔡昆霖 

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今天 5 月 5 日於台北東方文華酒店正式發表全球限量 100 部的 Porsche Panamera Executive Series,台灣市場部分則是爭取到三輛配額,車輛序號分別為 55:66 以及 99;此外,原廠在發表會中也邀請到 Zuffenhausen Exclusive 部門的 Christian Heck,針對 Panamera Executive Series 進行完整的介紹。

車身部分採用純手工烤漆的金屬深黑(Deep Black Metallic)以及金屬栗棕(Chestnuts Brown Metallic)雙色交織而成。

Panamera Executive Series 乃是由 Porsche 原廠個人化精裝配備部門打造,車身部分採用純手工烤漆的金屬深黑(Deep Black Metallic)以及金屬栗棕(Chestnuts Brown Metallic)雙色交織而成,另外像是車頭進氣柵以及 20 吋 Sport Classic Design 鋁圈也均採用與車身相同的金屬深黑色。

儀錶台以及車內座椅均採用栗棕色Poltrona Frau真皮鋪陳,座椅中央的透氣孔,更以Executive車型專屬的品牌盾徽造型進行點綴。

車內配備Porsche全新開發的Rear Seat Entertainment System Plus後座娛樂系統,擁有兩組內建攝影機DVD播放器以及10.1吋高解析液晶觸控螢幕。

至於在車室部分同樣充滿奢華氣息,整個儀錶台以及車內座椅,均採用栗棕色 Poltrona Frau 真皮鋪陳,而在座椅中央的透氣孔,更以 Executive 車型專屬的品牌盾徽造型進行點綴,最後在車門板部分,則是採用了黑色 Nappa 真皮搭配棕色皮革。

在車側部分更擁有Exclusive Series專屬飾徽,彰顯限量身段。

Porsche也額外提供一組五件式行李箱讓準車主進行選配,也同樣採用Poltrona Frau真皮材質製作而成。

在 Panamera Executive Series 的車內,更配備 Porsche 全新開發的 Rear Seat Entertainment System Plus 後座娛樂系統,擁有兩組內建攝影機 DVD 播放器以及 10.1 吋高解析液晶觸控螢幕,並且也與行動網路進行整合,音響系統則是搭配 Burmester 的揚聲器。

點下一頁看 Panamera Executive Series 的動力數據跟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