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15.10.21 Toyota 讓「回到未來」回來了!

2015-10-21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針對電影「回到未來」拍攝了一部影片,讓劇中飾演男主角的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及飾演博士的克里斯多弗洛伊德(Christopher Allen Lloyd)在影片中談論當年回到未來的事物,跟現在有什麼不一樣。

聊了很多,但其實重點都不在此,而是最後要介紹到的 Toyota Mirai 氫氣車。Toyota 集團部門副總 Bill Fay 表示:Toyota 研發氫氣燃料車花了 30 年才完成,剛好也跟「回到未來」一樣 30 年的時間,將電影結合氫氣車 Mirai 是最好的方式。

影片前半段只是用來鋪陳Toyota Mirai氫氣車所做的準備,Toyota開發氫氣車也花費了30年歷史。

目前 Toyota Mirai 積極在日本、歐洲及美國推廣,並與當地合作興建氫氣站,充電一次可跑 483 公里的 Toyota Mirai,只會排放出水蒸氣,被認為是最潔淨的車輛。

不過當年電影裡,2015 年的時候飛行車已經非常普遍,但這個時刻,飛行車離普遍還有一大段路要走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