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豪華掀背小車熱銷 賓士 A-Class 將改款

2015-11-18
提供/Mercedes-Benz 

2014 年台灣車市熱絡,豪華進口品牌更佔總體市場 15%,Mercedes-Benz 連續六年蟬聯豪華汽車市場品牌龍頭。其中, A-Class、B-Class、CLA、CLA SB、GLA 等新世代豪華小車大幅成長,Mercedes-Benz 也將於今日推出 A-Class 改款。

 

隨著消費趨勢改變,Mercedes-Benz 車主年齡層不斷降低,40 歲以下的年輕族群特別明顯。在 2010 年時 40 歲以下的車主僅有 24%,到了 2015 年 6 月,40 歲以下車主已達 31%。其中,女性車主也逐年增加,2010 年時 Mercedes-Benz 女性車主比例僅有 38%,截至 2015 年 6 月,已成長至 48%。尤其新世代豪華小車有高達 60% 的女性車主,顯見消費趨勢已悄悄改變。

今年度賓士小型車級距的銷售量大幅成長達到 67.8%,每個月都能創下新的銷售紀錄,2015 年台灣賓士總銷售量將上看 20,000 輛。因此,台灣賓士繼 3 月份 B-Class 改款上市後,也將於今日推出 A-Class 改款,展現更強勁的性能與配備,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