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改款 BMW i3 電動車 續航力大幅成長近 50%?

2016-01-20
文/記者陳英傑 

對於汽柴油車而言,面臨小改款時,多半是以外型的部分作調整,提升油耗部分倒是較為少見,除非是換上全新引擎。不過電動車還有許多進步空間,像是續航力。身為 BMW 目前最小的電動車 i3,在今年有可能進行小改,最主要的差別,就是在於續航力的大幅提升,續航力將從原本的 81 英哩(129 公里),成長到 120 英哩(約 192 公里),成長幅度高達 48%。

BMW i3小改後,續航力將從原本的 81 英哩(129 公里),成長到 120 英哩(約 192 公里),成長幅度高達 48%。

這是來自 BMW 市場及銷售負責人 Ian Robertson 接受媒體採訪時所透露的訊息,不過關於小改的 BMW i3 其他外觀設計部份,就並未再透露。台灣在 2014 年 6 月推出 BMW i3 以及節能電動跑車 i8,除了電動版本的 i3,另外還有一款搭載 9 公升油箱的版本,做為電力耗盡後,可用 9 公升的油箱,開至可充電的地點。

BMW i3 電動版現行最高速可達 150 公里,0-100 公里加速時間則為 7.2 秒。

看更多:Tesla Model S可以自己去停車

↓↓點這裡看各家電動車續航力狀況 誰能跑得最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