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史無前例的選配!Toyota Prius 從房車變身......

2016-05-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Toyota

穩居全球 Hybrid 車款銷售龍頭的 Toyota Prius 發表第四代車型,俐落且充滿科技感的外型讓其甫一推出就造成轟動,但 Toyota 顯然還不滿足現況,日前決定為 Prius 新增一項史無前例的選購套件,就是露營車的拖曳座,讓 Prius 直接轉職成露營車。

 

第四代 Prius 有一項數據很少被提到,就是拖曳能力高達 725kg,能夠輕易拖動一輛旅行廂 Trailer,因此英國 Toyota 特別推出這項選配套件,讓 Prius 能搭配上 726.4kg 以下的露營車,搖身一變成為「最節能露營車」。

 

Toyota 原廠表示,這是 Prius 19 年來首度跨出了這另類的一步,不過 Prius 的 1.8L 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拖不了太重的露營車,無論那個拖曳露營車本身是否有配置煞車,拖重都得限制在 726.4kg 以下。證明 Prius 不僅低排放、低油耗,功能更是相當全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Toyota PRIUS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