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又科技的 Skoda Fabia!小改款細節率先揭露

2018-01-19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koda

捷克汽車品牌 Skoda,近年在台灣逐漸打開知名度,尤其是新發表的 7 人座休旅 Kodiaq 目前在台灣仍處缺車的狀況,今年也將再發表 Karoq 都會休旅來補強銷售陣容。小型車方面,Fabia 洗鍊外表與節能動力擄獲人心,不過現行第三代已經來到小改週期,日前原廠也率先預告產品變動計畫。

Skoda 發出預告,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小改款 Fabia,且針對外型進行修改並加入 LED 頭/尾燈。

即將在 3 月開展的瑞士日內瓦車展,Skoda 汽車發出新聞稿表示要在此發表小改款 Fabia。延續現行時尚的外觀走向,小改款 Fabia 將會導入科技化的 LED 頭燈及 LED 尾燈並針對細部修改,加強 Fabia 的視覺吸引力。小改款 Fabia 也會加入現行「Simply Clever」(聰明的就懂)的品牌特色。

縱使現在休旅是銷售主流,不過 Fabia 在 Skoda 汽車中仍相當重要。去年在全球賣出 20.6 萬輛規模相比 2016 年成長 2.1%,且還是品牌第三暢銷的車款。同時現行第三代 Fabia 自 2014 年巴黎車展發表以來,也累積銷售超過 50 萬輛。在歐洲市場,Fabia 已經是相當成功的一款小型掀背車。

現行第三代 Skoda Fabia,已經在全球累積銷售超過 50 萬輛,也是品牌第三暢銷車款。

現行台灣市場販售的 Fabia,共有五門掀背與空間更大的 Combi 旅行車兩種設計,動力除了 1.6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外,尚有效率與節能表現都相當出色的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Fabia 小改車型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後,需要再看原廠排定的銷售計畫流程,才能確認台灣導入的時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掀背車 Škoda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